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
  • 搜尋:

    Shape of You 結果共3筆

  • 紅髮艾德婚禮神曲再捲抄襲! 法庭上自彈自唱力證清白

    英國流行音樂歌手「紅髮艾德」(Ed Sheeran)2014年推出的浪漫情歌《Thinking Out Loud》被不少新人選為婚禮定情曲,不過如今卻捲進抄襲醜聞,而且還鬧上法庭。Ed Sheeran 27日出庭作證否認抄襲一說,為了證明清白不僅在法庭上「自彈自唱」,還自曝寫歌的速度超級快,曾經在一天內寫出9首歌。
    2023/04/28 15:45
  • YouTube首支破百億影片誕生!家長淚推:值得諾貝爾和平獎

    被譽為是「兒童界國歌」的世界名曲《Baby Shark Dance》,自推出以來,以極快的速度累計點閱,這首歌不僅是家長心目中的育兒神曲,現在更打破全球紀錄,成為YouTube有史以來首支觀看數破100億的影片。
    2022/01/14 05:29
  • 滴妹邀Lara合唱被讚爆 阿滴吃醋回:我是花瓶

    網紅「阿滴」和「滴妹」一同經營語言學習頻道,幽默又親民的風格,累積不少粉絲,更有網友直呼:「自己是為了他們開始學英文!」近期兄妹不但一起彈唱過《魚仔》、《Most Girls》等夯曲,其中滴妹的甜美嗓音令人驚艷,而在最新一期影片中,滴妹甚至邀請到歌手「Lara」梁心頤共同合唱《Shape of You》,兩人超完美默契,加上甜美的聲線,讓網友忍不住大讚:「滴妹歌聲很可以,快進軍演藝圈」。
    2017/10/20 16:36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